文章均为原创,盗文慎重,只此警告,下不为例。

全职高手世界篇——世界征程 番外篇 少天,生日快乐

       神之领域,恰克镇。

       这个55级的练级区域在神之领域来说本该是人迹罕至,除了偶尔搜索野图BOSS的时候人会多点以外,大多数时间都只有孤零零的野怪在这里游荡。可是此时,平时荒无人烟的恰克镇外却围了许多的玩家。

     “诶,你说,这是真人吗?不会是冒牌货吧?”

     “我觉得是,你看他那一身装备,摆明了就是夜雨声烦嘛。”

     “就是就是,你看他头上的ID,夜雨声烦,也没有什么其他的符号,应该错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三个玩家聚在一起小声讨论,他们本就是好友,游戏中也是同一个工会的同一支小队,今天本来是收到会长命令来看看有没有野图BOSS刷新的,可是没想到却在这里碰到了今天话题的主人公——蓝雨副队长,黄少天的夜雨声烦。

     “那他为什么站在这里一动不动啊?连句话也不说,这真的是黄少天吗?”

     “不太清楚,该不会是去上厕所了吧?”

     “这样真的好嘛yu?就这样大摇大摆的放在这里,万一有人偷袭怎么办呢?这里可是神之领域啊。一不小心装备就掉出去了。”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管他的,既然他就站在这里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虽然他的话并没有说完,但另外两人已经心领神会,神级角色挂机站在神之领域当中可是很少见的情况,而一旦能将其击杀爆出一两件装备,收益将会是一个令人难以想象的数字。

       三人贪念已动,随即展开了动作,三人呈三角站位开始向夜雨声烦逼近。

       周遭的其他玩家看到这三人的动作也是没有对夜雨声烦做出提醒,毕竟,能让平日里高高在上的职业玩家在网游当中吃瘪,这是大多数普通玩家都乐于见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逐渐靠近夜雨声烦,已经进入了攻击范围内。元素法师的法杖已经开始闪烁,这是吟唱技能的前兆。拳法家也将拳头收在腰间,摆出了蓄势的姿势。三人中的最后一位是一名剑客玩家,他对于击杀夜雨声烦爆出装备是最积极的,万一人品爆发能将夜雨声烦的光剑冰雨爆出来的话,那他以后基本可以在普通玩家当中横着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三人的技能眼看就要触发,可就在这时,夜雨声烦动了。

     “那边的三个,我忍你们很久了诶,我就在这里站一会你们就想谋害我,你们是不是吃了熊心豹子胆了?”黄少天的声音从耳机内响起,刚才还在有怀疑的玩家们现在终于可以确定,在这个角色的背后就是剑圣黄少天无疑。

     “我就站一会你们就想偷袭我,真是大胆的刁民啊,竟然想要谋害朕,辛亏我聪明机灵,不然被你们偷袭得手,那我也就不用再在职业圈混了。这传出去像什么样子嘛,职业选手被网游玩家击杀,说出去还不得被人笑死,尤其是那个老叶,之前被树砸的事他一直嘲笑到今天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的嘴皮子一直在动,可是手上的操作却一点没有慢下来,随着冰雨一次次地劈砍,三名玩家的血量正在飞速下滑。

     “你,你还有你,你们是哪家工会的?居然还想杀人越货,说,是不是兴欣的,这么没节操没下限的事,也就只有老叶他们带出来的人能干的出来了。真的是太危险了,我要是晚一会动手,估计就被你们打死了,这笔账我一定得和老叶好好算算,还有上次他偷吃我培根蛋的事,居然还给我塞了秋葵,三件事加在一起,我非得和他在竞技场上好好聊聊,输了的人必须要当着对方的面把账号卡吃下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三名玩家欲哭无泪,且不说他们不是兴欣工会的成员,从一开始他们的攻击根本就没有落到过夜雨声烦的身上,就算攻击打在了夜雨声烦的身上,凭他那一身定制的银装,就算是站着不动让他们三个人砍也得砍个三五分钟,而到了黄少天的嘴里,夜雨声烦居然变成了一个濒死的弱者,他们三个就好像是欺负弱者的恶霸一样。明明他们三个人现在的生命值加起来,还没有夜雨声烦的三分之一多。

       不多时,冰雨回鞘,地上多了三具尸体。

     “垃圾,还想学别人杀人爆装备,你们还早了一万年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打开好友列表,仔细地翻找着自己的好友,但是却发现“我只是大靖”这个ID始终没有亮起来。

     “这个老李在搞什么,说好的今天我过生日要跟我大战三百场的,怎么到现在都还不上线。该不会是隐身了吧,看我把你炸出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正说着,一条条的消息就刷在了世界频道。

     “老李你出来呀,我等你大战三百回合呢!!!你不会是怕了吧,怕了就认怂吧!我不会嘲笑你的,大家都是朋友,不会很没面子的,你不要有心理负担啊。”

     “说好的要pk,你这说话不算数啊,按道上的规矩,说谎可是要吞针的啊,你那脆弱的小肠胃受得了吗?”

     “老李你该不会是怕被我完虐吧,你放心啦,我会给你留面子的,让你打我一下,啊不,三下好不好啊,这已经是我能做出的最大让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的发言在神之领域的世界频道里引起了轩然大波,职业选手们平日里就算是登录网游也大多都是隐身行动,生怕被玩家们发现引起不必要的麻烦,而此刻黄少天不仅登陆了游戏,而且还大摇大摆的上世界频道发言。这不禁引起了玩家们的猜测,黄少天口中的这个老李到底是谁?

     “是虚空的李轩吧,能和黄少过招的李姓选手,想来想去也只有他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不太像啊,如果是李轩的话就算是黄少也不敢说能百分百取胜,黄少这么说,就不怕最后被打脸吗?”

     “而且黄少现在和李轩一同在德国参加世界锦标赛,他们要是想pk的话,哪还用得着这么大费周折。”

     “我觉得是烟雨的李华。”

     “不,李迅也有可能。”

     “我觉得是李远。”

       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黄少天的发言引发了神之领域玩家们的讨论,大家都迫切的希望知道这个黄少天口中的老李到底是谁。

     “蓝河,你知道吗?你们家副队长嘴里说的那个老李到底是谁啊?”

       中草堂第十区的工会会长车前子问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的蓝河。

 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啊,黄少正和队长一起参加世界锦标赛,他们那边什么情况我怎么可能会知道呢。”蓝河无奈地说。其实他本人并没有在神之领域,而是在第十区忙着打理工会,最近兴欣工会抢BOSS抢的猖獗,蓝河正在想办法挽回局面,可谁知车前子突然发消息给他,他这才有空去看了一眼荣耀论坛。这一看不要紧,荣耀的各大贴吧、论坛已经快被所谓的真相帝给刷爆了,大家都提出了自己的猜测,有的人甚至还列出了自己的看法和线索,说的煞有介事,搞得蓝河哭笑不得。

       德国,中国队下榻的酒店内,李一言抱着一个包装精致的小盒子走进了酒店的大门,迎面就碰到了中国队的队长喻文州。

     “诶,李导,你怎么在这里,昨天你不是和少天约好今天下午要去竞技场大战三百回合吗?难道这么快就结束了?”喻文州问。

     “哪啊。”李一言摆了摆手。“我那是骗他的,让我和黄少天pk,我宁可去厕所听苍蝇唱歌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想想平时黄少天在pk过程中废话不断的情景,不禁理解了李一言的想法。

     “对了喻队。”李一言将手中包装精美的盒子交给了喻文州。“这个是送给少天的生日礼物,麻烦你帮我转交给他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喻文州接过了盒子,里面沉甸甸的,好像被塞满了什么东西。

     “我们正在准备晚上给少天办个party,你不一起来吗?”喻文州问。

       李一言连忙摆手。

     “不了不了,我还有事,我就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完,李一言转身快速离开了酒店大门,可是心思细腻的喻文州分明捕捉到了,李一言转过身之前嘴角挂着的那一丝坏笑。

       最终,整整一个下午黄少天都没有等到“我只是大靖”上线,只是一波又一波的普通玩家找到了他,把他当做动物园的猴子一样看了个遍。

       晚上,中国队的队员们坐在一起,为黄少天庆生。

     “少天,生日快乐!”

     “谢谢,谢谢大家。”

     “对了少天。”喻文州说。“这是李导送你的礼物。他下午来了一趟,让我帮忙转交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说着,喻文州将李一言包好的盒子交给了黄少天。

     “好啊这个老李,放我鸽子,我倒要看看是什么,如果不够打动人的话我就和他绝交!”

       在队员们的起哄下,黄少天拆开了盒子,这个盒子包装精致,为了引起黄少天的好奇李一言还为它做了两层的包装。

       盒盖打开,一根根绿色的秋葵出现在了众人的眼中,几十根翠绿的秋葵挤在盒子里,将盒子撑得满满当当。

       在秋葵的最上面,还有一张纸条。黄少天强忍着恶心的感觉,用手颤抖着将纸条拿了起来。只见纸条上只有短短的一行字:

     “少天,生日快乐。还有,不可以挑食哦~”

     “啊!!!老李!!!我要和你绝交!!!!!!!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工作的事敲定了,9月1日开始我就要正式开始工作了,以后的大靖可能就是一个社畜了。我还是会挑空闲的时间来给大家写文的,也抱歉给大家拖了这么久的文,我以后会注意的。


评论(3)
热度(11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只是大靖 | Powered by LOFTER